Don't Worry,Be HAPPY!!

说说前天的事
那天晚上呢。。。

去了Apple的家聚会

讲真的,其实原本还真的不是很想去的咯
自己呆在宿舍读书还要好!!!

可是那时又答应liao人家哦,
想反悔又太迟了~~~

去到那边呢,
其实我只是吃。。。很少说话
因为。。。呵呵,我也不懂做么

可能真的很久没见面了吧
上一次见面。。。
已经是在拿SPM成绩的那时候咯

所以见面时,
我突然觉得他们有种距离感
明明他们就坐在我前面
但觉得好像隔了一个沟渠!!!!!!
一个很大的沟渠!!!
aduh

虽然他们有一直找我讲话啦。。。。

但。。。唉




怎知呢
在最后她们搬了一个蛋糕来
就帮我还有一样9月份的朋友提早庆祝咯

walao
说真的,
有点点。。。惊喜啦

但~~~那时心里开始想。。。
我还是喜欢跟淑慧他们的聚会~~~~
就很自然在她们面前
不用好像假假很含蓄的
就大大声狂笑也不觉得什么

唱K时唱走音也不觉得什么天大丑事~~
走音就走样啦,so what??!
虽然我们还是会笑啦,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开始想念她们liao~

陈雪雯~~~
你到底几时才从森林里UUM回来啊????

还有~
快点想好怎样帮我庆祝咧~~~~
哇咔咔咔

等你们的蛋糕harr

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