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真的很感谢昨天在fb祝福我的朋友
还有一些帅哥美女们~~
虽然我不认识你们,
但还是谢谢你们啦

arigator kusaimas~~~~~~~~~~~~~~
terima kasih!!!!
thank Q~~~
多借多借!!!

所以
自己也尽量去回复每一个post咯

还有
谢谢宝贝yan昨天陪我庆祝啦
虽然只是简单的手拖手,吃饭。。。看戏
但我真的很开心啦!
幸好还有你。。。不然昨天还真的不懂怎样度过,唉

昨天第一句跟她说的话就是。。。

“你很美咧今天。。。”

哈哈
让我忍不住一直捕捉你的每一个动作^^










我觉得经过昨天后
我的体重肯定往上飙了
哈哈
吃了鸡扒。。吃mai你的意大利面....看戏时自己吃完整包popcorn
walao...
yan啊yan~你的胃口做么酱小的咧??






最后和宝贝yan看了这场戏

光看这个海报
原本已经预了这部戏不会好看到哪里去的
结果呢~~~
真的真的超乎我想象的好看咯!!!!!

真的很爆笑!!!
弄到我整个人又控制不住在戏院里面失控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里面很多画面真的很sweet!!!


有伴侣的人
去看这部戏吧~~~
真的值得看咯!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yie says:

    沉浸在恋爱的人真的很美~~~haahha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