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学习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
但。。。我还真的不懂怎样写在我的Kimi's world
呵呵

结论是。。。

相信自己
果断的让自己做决定!!
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还有。。。今天,
发生了一件事。。。
别人想隐藏的秘密,
可是却因为我的无知和好奇心
最后变了像广播酱让每个人都知道了
弄到那个人想要挖个洞躲起来酱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会这样,
心里还蛮内疚。。。

对不起啦,
可是说真的,
当我知道后还真的吓到了。。。
开始想对你保持距离了

还有,
就。。。某些顾客还真的让我有小小感动
好像上次酱,那个support其实真的给了我很多动力!!

每次最后只是跟你们简单说声 “thanks you”
但其实内心真的。。。真的。。。满感激你们的!

还有,
越来越对Sony family有感觉了
真的很喜欢跟你们相处的时候
每次在我困难时突然好想hero酱拯救我
哇。。。那个时候还真的爱上你们了,呵呵

还有,
昨天还真的。。。呵呵

就有个顾客要买个LCD电视
我就推荐EX5咯,因为它是LCD里面最好的咯

怎知啊。。。
发觉到store里面只有EX4没有EX5~~~

嘛出去跟顾客讲咯

然后再用另外一个借口去push那个顾客买EX4咯
(为了生意。。。所以。。呵呵)
就说,其实EX5和EX4是没有什么分别的
是有分别~但我们普通人的眼睛是看不出有什么分别的咯

好不容易~才说服到那个顾客降低要求去买EX4电视咯

然后自己就很兴奋的走去store room拿货咯
怎知啊~~~~~
我仔细看那个箱子的牌子

那个竟然是BX4~不是EX4!!!!!!!!!!!!!!!!!!!!!!!!!!!!!!!!!!!!!!!!!!!

看到好像是EX4是因为那个B字母被一个白色黏子盖住一半了
所以自己也以为是“E”字母
所以说EX4其实也是没有货的咯

aduh~~~~

真的是很够够力aduh liao!!!

那时真的顶着很硬的头皮去跟顾客道歉咯
唉。。。
最近怎么了,每次都很心不在焉酱的。。。。。

然后那个顾客又想买那个我们唯一一个model的ipod Hi-Fi
就问“其实这个ok没有哒?你们又只是买唯一一架吧liao哦?”

“好~~我是听刚才顾客说的啦
他们也觉得声音很ok,
所以我刚刚罢了也卖liao一架咯!”

结果呢,
也被说服了要买那个hi-fi咯

怎知呢。。。
进到去又没有货(真的很够力讨厌的咯~~~每次没有货!!!!)

然后打算从门口出去时
突然~~~~!
就看到角落有个从没有看过的ipod hi-fi
就问问manager可以卖没有咯那架,
因为那个原本是给分行 sony centre 卖的
怎样知道进错货来到这里sony style,还打算要退货liao的

但不管了。。。还是要push和换target啦

但这个是贵很多咧。。。
之前没有货的那架是RM999.。。
现在这个是。。。RM1699咧!!

难咧。。。
而且。。。
里面有什么功能我还真的不懂
有什么好我更加不懂,连manager也是
因为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个model罢了

呵呵。。。
不过最后还是说服了那个顾客买下来了

乱水 + 忙 + noob !!!!

而且昨天还蛮忙的
回到家后。。。真的已经累到垮了
所以今天早上脚还真的。。。。很。。。。痛!!!!

所以今天的晚餐稍微破例了奖励自己一下咯
叫了十多块的板面,
好吃咯这个干捞板面!!!!!
(不吃煮水的面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