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啊
店里一片死气沉沉~~
整个气氛真的差点让我想干脆睡在地板上算了!!


而且到了晚上7点多
店里的日绩可怜到只有3千多而已

然后这个时候很受“欢迎”的主管走过来跟我说
“try to more aggressive~~push customer~~~”

walao~~当这里是pasar malam吗?
说买就买吗?

再加上我看到他们那种闲逛的表情
真的很懒惰去serve他们咯
我宁愿站着算了!!

怎知~~~~
过后不久!!
竟然有人跟我买LED电视!!!!

那时的感觉真的爽到爆炸咯~~
我真的第一次卖LED的电视罢了。。。呵呵
算是一个history了

然后也把sales提高了13千多咯,哇咔咔!!

那个customer真的够力有钱到。。。
而且他之前也是跟我买了很多东西liao的咯

最后,
主管的一句“you are my hero~~”

==!!!

半夜4点了

很够累~~

10点多放工后还去跟同事打羽球

所以。。。

现在的手真的痛到。。。

晚安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