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看着主管在serve一个customer
然后她的孩子就放他们在店里到处逛咯

就在这个时候。。。。

我的的眼睛在盯着一个小男孩...

一边跟我的师兄说

“很可爱哦。。。他....”

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够力可爱
好像才3、4岁罢了

然后呢,
我就放下手头上工作,
不去serve customer
就直接慢慢的走去他的旁边

然后蹲下来用可爱的语气跟他说

“嗨~~”

结果那个小孩转过头看着我。。。
嘴巴张开的。。

“#¥%#%#%。。。。”

好像想要说什么话
但我不明白咯

又在这个时候~~~~~~~~~~~~~

我呆住了

他看着我的眼神电到我liao~~~~~~~~~~~~~~~~~~`

但我还是保持冷静啦

就再问 “你要玩psp go吗?我拿给你玩~”

结果他也用了不标准的华语说

“。。。。ya...o。。。。”

“嘻嘻,来来来。。。gor gor开给你玩”

然后看到他在站着
嘛快点拿个沙发
然后捧起他上来

“来。。。坐好来玩!”

就一边握着他的小手
一边教他怎样玩咯。。。
过程还看到他流了一大堆口水,呵呵
自己也好像爸爸酱拿起了tisu帮他擦擦咯

嘻嘻,
我以后有个酱可爱的小孩就好噜!!!!
每次回到家后可以玩一玩他
哇咔咔~~~

说一说昨天吧

就昨天去了表姐的结婚喜酒。。。

只能说,
女生最美的一天还是在结婚的那个时候咯

很不像她咧

真的很美。。。


不好意思~
我太太自恋了

其他照片我都upload去fb了咯

睡觉了
很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