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早上
principal marketing....

讲真的,
一早起来还真的有点blur blur

但这位lecture让我精神了

一开始是惊讶
因为觉得他样子看起来好像刚从大学出来酱,
真的有够力young!!!
怎样知道
听他讲完过后原来已经30多岁liao

最后是佩服
因为他讲课的时候是和其他lecture不同咯
他不会一直用teories来讲解
反而会讲很多有趣的故事
然后再把那些故事link去他要讲解的concept

所以,
整堂课3个小时里面
是不会觉得很闷咯
呵呵

突然想起上个sem的魔鬼miss lim
唉,还真的一个天一个地!!!!!!!!!!!!!!









最后呢
就和朋友出去吃咯
不懂是我山芭还是什么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片的面咧~~
感觉好像在吃着几十片的水饺酱,呵呵

最后朋友的一句话吓到我了

“菜很好吃咧”

==!!!!!!!

佩服咯
竟然会有人赞菜好吃wa











以前
护士在我心目中是充满幻想的咯
觉得啊她们就像一个天使
不管你是丑的还是老的
她们还是一样细心的照顾你

但自从来了这学院后
开始破灭我对护士的幻想了
真的很够力多~
有护士的地方就会很吵><
aduh~~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