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一坐上爸爸的车后
我就吵着 “我要买灯笼!!!!!”

呵呵

虽然那个时候的心情有点点不开心

但算啦

最重要晚上的时候
在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吃着妈妈煮的好菜靓汤~~~

然后晚上再和妹妹玩蜡烛!!!!

呵呵,
还真的要谢谢她肯陪我玩啦


我和妹啦~~
这张我很帅~~有腰的咧!!!
哈哈哈哈哈

很努力的点着蜡烛~
但其实很怕烧到手。。。
很热!!!!

不知道做么咧。。。
玩着灯笼的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幼稚。。咔咔

很美咧~~~~~~~~~~~~~~~~~~~~~~~~~~~~~~~~

Aduh~~

可是有点后悔
做么是买到pikaqiu不是doremon的灯笼咧???


我喜欢这张。。。因为笑容。。。
呵呵,你觉得呢?

walao~~~我的脚~~~
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黄金腿!!!!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晚餐
再吃月饼。。。。arghhh~~肚子快爆炸了!!!


现在半夜1.53了
还是说一声“中秋节快乐啦”

^^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