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呢
做工做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收到妹妹的一封讯息
讲什么去i city哇~~~~
有够突然到!!!

所以昨天一到6点就ngai ngai Brian Goh放我走咯
哈哈

去了那边后。。。
感觉。。其实好像没什么特别酱,
可能那时真的太累liao
然后肚子又饿到爆炸那种!!!!
哈哈哈,所以昨天的我的黑眼圈还真的严重到!!

哦对~还有~
就走走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个女生带着一个荧光mickey mouse的耳朵
就很美咯,

妹“yerr~很美咧~哪里买的?”

“我帮你走去问她~”

哈哈

结果我就走去问她咯
而且我最后还跟她说了
“you so cute~”

那个女生瞪大了眼睛后盖住口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反应真的很够力好笑咯!!!

看看那些美丽的风景吧~






当然还有帅哥美女啦
哇咔咔
这张很够力厉害!!!
大胆之作~
哈哈哈哈
就很少人会好像这样这么近距离focus的在自己的脸上!!!
哈哈哈哈哈
很美吧??

妈妈^^

好了~
我不想再upload了~~
够力慢到!!!!

这个post花了我3个小时多了==!!!!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yie says:

    我那张你是在赞我还是踩我~~~·很美嘛~~啊哈哈哈哈

  2. Kimi says:

    很美啊~~
    哈哈

    你那时讲不美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