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是的~
昨天呢,
自己去看了这部电影《Grown ups》

自己真的很向往这五个大男生的生活
就本身啊~永远抱着那种dont worry be happy的想法

那些举止可能有时会觉得很低B和幼稚。。。

但又怎样???
人有时就是要幼稚下才可以开心的嘛~~是不是??
快点点头说“是~~”啦

中间有一句对白真的很认同
“每一段的故事开始永远都是最sweet和最难忘的,
但在第二段的时候才是面临真正的难题!!”

真的很有道理咧~~
而且每次就会觉得
(p/s: 做么开始好像老人家在吐槽酱的 =.=!!!)
人生就好像小时候玩的super mario的game酱

第一关永远都是最最最容易的咯
蘑菇容易吃到。。。魔鬼踏它几下就扁了

可是呢。。。真正难题才是在后面!!!
不是跳不准就是给魔王boom~~~~炸爆liao

还有,

这个画面真的很够力经典!!!!!

经典到~~~那时真的让我
停止手上拿的爆米花
傻眼+口张开

真的很好笑咯那个“42个月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去看就知道他做么咯!

虽然这故事还真的很平
但至少好笑啦!有让我轻松了一下

明天考moral!!!!!!!!!!!!!!!!

moral,
永远都不知道这个东西有生以来是读来做么的?
这科真的可以感化那些无知的人吗??

而且,
还一个比一个难!!

从小学的勾叉。。。涂涂颜色

中学的背背theorie然后呕在纸上就可以了

到现在的~~~~~

我要晕了

其实对我来说
它的难题其实是在英语罢了

像以前Pn ang所说的
语言障碍还真的是我一直以来的难题!!!!!

今天还在图书馆特地花时间背这两个字

"physical" 和 "psychological"

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字的speeling每次真的弄到我头大咧 ==""

好吧
加油吧Kimi~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