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半夜12点多
也就说今天是17号咯~~~

这个9月,
原本真的很期待的
我期待我可以和雪雯她们再一次聚会
真的,很喜欢每一次聚在一起那种感觉~~
就算普通也很满足咯!

然后
我那时脑海还想到我们打算一起去唱K~
还要唱到半夜那种~~
然后唱到一半时突然来了个惊喜
就一个工作人员推了一个蛋糕进来
点了2根大蜡烛还有一跟小的

哈哈。。。

就那时想到也觉得很开心咯

期待期待!!!!

可是。。。。

现在呢?

不是在忙
就是,
唉,其实也不懂他们做么鬼!

反正现在就很失望,
可能和我想象中真的差很多吧
出来是有酱难吗?
早点计划是有酱困难吗??

不明白。。。。唉

感觉我的人缘好像差到很可怜酱

算了吧~
希望明天会跟好咯

还有
“生日快乐~~~”

送给我自己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