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呢~
是我的off day!!

然后呢就陪妹去shopping gai gai 咯

而且我们今天有个计划!!

就是~~蹬蹬!

买件礼服给妹咯

就这个星期就是表姐的喜酒宴了
然后咧~觉得一个美女一定要陪一件靓衣的嘛
终不能每次都穿那种休闲普通衣去的咯

所以啊
今天出粮后就决定买件给她咯

可是啊~
在选的和试穿的过程中真的很够力好笑咯

就她穿出来的时候

那个。。。粗粗的腰真的有点破坏那个美美的衣服了
真的和外面那个假人穿的有很大分别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也努力的在她后面绑紧那个ribbon
让那个腰稍微看起来细一点
但。。。还是失败了

只好放弃开始2件原本看中的咯

所以我们最后。。。

还是有选到啦
虽然很贵,但我觉得值得啦
至少穿出来是美的!
有遮到缺点~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只能说的是。。。。


真的是太太太美了!!!!!!!!!!!!!!!!!!


我是说我拍照技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自己也买了一件咯
不然我会真的不爽啦
只买她的没有我的!
呵呵

所以,
今天真的花了很多钱咧。。。
400多啊!!

真的是。。。
花钱真的是永远比赚钱快的咯!!!
加上我8月也只做2、3天工作per week罢了

所以,
我现在隆重宣布!
我破产啦!!!!!

最后
post上笑容100%的照片咯
自己还蛮喜欢的

yeeeee~~~peace!!!!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yie says:

    不用酱详细讲出来的~~~粗到~~haiz
    谢啦~~~~欢迎加入破产一族

  2. Kimi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 yie says:

    没有啊~~~讲罢了。不可以咩~~~

  4. =="""不明白~会粗咩?你妹妹酱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