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呢,
遇到了几个很麻烦的顾客~

老人家,
我真的是怕liao你们~~~~~~~~~~
永远最多问题~最多意见~

但还是要谢谢他们啦
种种问题都是让我变得更好的机会!

放完工后。。。

就是我最期待的时刻啦~~!!

就约好家人一起吃饭咯
因为昨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所以他们帮我庆祝咯

当妈妈帮我插蜡烛时。。。

我忍不住说“yerr...很感动咧~”

旁边又插来一把声音了“你不要38啦!!”

==!!!

呵呵,感觉好像回到小时候生日时候~~

其实昨天他们所做的都有让我感动啦~

妹妹帮我夹菜~
不过咧。。。她好夹不夹~
偏偏要夹一大堆青菜给我!!

还有她也做了一个picture还有买了我最爱的蛋挞
呵呵,谢谢啦


爸爸~
昨天请吃的晚餐真的很好吃arghhhhh
可是最后那个菜单钱还真的让我有点心疼。。。。

还有妈妈~~
你们给的红包还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礼物啦
哇哈哈哈哈哈

蛋糕真的很好吃!!!!
中间几层的巧克力雪糕真的很特别

自己也叫爸妈他们留了一点给室友咯
嘻嘻,希望jonny他们会喜欢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