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的考试真的如我预期。。。
不够时间啊~~~!!!

5个essay和40题的objective
要在2小时内做完对我来讲真的真的很难咯

所以最后一题的20分essay

选了婚前性行为的问题

可是真的草草完成咯

尤其我的英语。。。

中间想要写个“孕妇”的字
可是啊~~
就偏偏呕不出来那个字!!!!

"pegun.....?"

"pegnance...............?"

arghh~~~~~~~~~~~~~

所以最后就写了"to avoid the women have a bab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mi啊kimi
已经是degree了,还写到好像小学的standard

PREGNANCY 怀孕!!!!
我会记得你!!!

最后solving problem还写了

"they need to more discuss before they make sex......"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了后自己还真的忍不住笑了起来
做爱前彼此需要多些讨论??

还讨论war~~~aduh~~~

很想再改过的
但没有时间啦

就这样交了上去咯

而且自认已经尽力了,
因为之前是没有试过做40题objective是用30分钟的咯
呵呵。。。

wohooo~
正式说声bye bye to this sem^^

可是呢
明天又继续做工了。。。

唉,我的假期又泡汤了

今天回到家
妈妈煮了我最爱的烧肉!!!!!
真的好吃到爆炸咯~~~~~~~~~~~~~~~~~~

原本想整碟把它吃完的

但最后真的投降大喊

“很饱啊~~~~~~~”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