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呢
做工的时候
无端端有个同事酱对着我笑

?????

我嘛一脸凑过去问他笑什么咯

结果啊~~~~
他竟然说。。。。




竟然说我的笑容像micky mouse war~~~~~~~~~~~

哎唷~~

听完他讲完后
头脑第一件事就是在analysis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第一个画面就是



意思是说我像老鼠咯?????????

aduh~~炸到!!!

但过后有个人让我开心了一下
就break time时候

突然陈顺彬的唯一fans 她send了一个图像讯息给我
阳光美少男的照片


她啊~
竟然说我的笑容很像他war~~~~~~~~`

这个呢~
完全不用analysis就已经知道是好事了
他很帅咧。。。意思就是说。。。。
咔咔咔咔咔咔咔

然后晚上report时间时候
我尝试反驳主管讲的一句话
然后同时呢,我想找ezat support我讲的话
怎知呢。。。
他竟然没有认同。。。
我傻眼了,因为他讲的话完全跟工作时候讲的话不同咯!!!

变换速度真的让我傻眼了。。。。

伤心,
伤心的不是因为主管批我今天的表现是红色
而是。。。亲眼看见某个人不同人讲不同话的那个画面。。。
很反感,可是还真的让我很失望

说了一百个对不起。。。
可是,明明自己选了这个方法来对人,
为什么最后还要道歉来挽回一切呢?
有用吗?那个道歉还会有效吗?
唉~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yie says:

    很好笑那老鼠的pose。。就突然认真读突然看到着老鼠
    哈哈哈·~~

  2. Kimi says:

    ==!!!

    幸好你没有讲你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