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上english2的课时
心情就好像产前忧郁症酱
真的很怕上个星期考出来的成绩会很糟糕

本人啊
真的~真的~真的~~~~~~~~~
很讨厌英语的咯

觉得啊~~它会存在的原因~
就是因为针对我而存现到现在的咯!!!

怎知。。。。

“who is get 8 marks???”

“Hoong Leong Bank~~you is it??”

“class~~~take his paper and fotostate(天啊,这个字怎样spell??)
and learn how his write on paper”

walao~~~~~~
完蛋了
我听了后完全盖住脸了

真的没想到咯。。。。

大哥大姐
黑妞黑gor gor
小弟真的只是混吃罢了。。。。

上个月的月绩

LEON
"kIMI啊KIMI, apa jadi kamu???"

管它啦
反正我最后拉回黑色就是了
呵呵
(代表minimum)

对了
跟你们分享下好笑的对白


“哇,惨了。。连续几天都吃到酱饱咧,
那天早上醒来还大了一下,真的吃到很够饱咯”

“蛤?!酱慢的?
早上睡醒才大。。。我那天回去就已经要大了”

“哈哈哈哈~~~~38你~~~”

“没有啦~我最后又缩回去了,早上才大”

“yerr。。。好心你不要wei(恶)可以吗?”

“是真的嘛。。。我那时回到去的时候真的很累很想睡觉嘛,
所以隔天早上才大出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因为我试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

最后那个人的头发好像没有了

因为真的被boom光了!!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