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如果我可以分身就好lu
今天,一个顾客打算要跟我买相机
W310.。。

然后呢刚好同一时间又有另外个外国人跟我买TX5的防水相机

再然后的同一时间啊~
又有一个老人家打算跟我要买vaio的adapter

arghhh~~~

那个时候还真的不懂要去顾谁

所以
第一个的顾客
真的对不起,
那时没有什么serve到你
弄到你还走人了

然后

下面是我今天和某个顾客的对话

Kimi
“这个相机是最新的咯,它也是full HD还有GPS的功能”

“这相机才10点多mega pixel罢了的”

“err...你是有洗照片的吗?”

“没有咯。。。现在通常都是没有洗照片liao的嘛,
都是放在电脑看的咯拍了过后”

“ok。。。其实mega pixel是不重要的,
一张4R普通的照片5mp已经是很够了的咯,
除非你要洗一张postel,
才需要很大的mp”

“酱我现在的就相机都有10mp liao咯,
做么我还要买同样10mp的相机咧?
我当然要买更好的嘛~”

“其实最重要是看里面的sensor的,
像这个它里面它也有exmor的sensor,
它可以在暗的地方也可以拍到很清晰,
再加上它的照片和video quality其实已经是full HD liao的”

“像我们这种普通人不会知道里面有什么sensor啦,
当然是看表面mp有几高的嘛”

我要吐血了
讲了这么久还是坚持她的白痴想法!!!!!!!

肤浅就算了
还要自认为很有道理酱
我真的最讨厌这种人的咯!!!!!!!

但最近有另一个女生
让我有一点点感动。。。。

跟我买sony ericsson
但刚好那个model没有货了
她其实可以去outlet买也是可以的

可是她一直担心一个问题
“if i buy from outlet then the commission you cant get already lo??”

就为了那个问题坚持跟我买

等了两个星期多她还是要等

啊~~~
有点paiseh咯


昨天呢
就一个人看了《艋甲》这部戏
够力奇迹吧??
我竟然会走去看这部戏

而且啊
我21年来啊
第一次体验到一间电影院才5个人罢了
够力夸张到!!!!

哈哈,就是为了看赵又廷咯
他在《痞子英雄》里的表现真的真的真的太惊人了

然后也走去台湾小食店吃了这个卤肉饭咯

雪怡~~我突然很想念之前在茨厂街的那个台湾小食店的卤肉饭咧~~~
那边的东西真的好吃过这里很多倍咯!!!
唉,不懂搬去哪里liao咧








不能说什么
我只能说你。。。太恐怖了
刚出生不久。。。

对了,今天开始
我就free了!!!!!!
打算一个星期只工作三天
让自己有足够时间休息和顾好学业吧
不然我真的不行了。。。呵呵
700多块就700多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