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其实前几天有写了一篇post的
就post上我人生的第一次musical drama concert

但~~~

就在最后一刻!!!

我还是把它存为草稿了

呵呵

真的很丢脸下
我觉得真的演到很烂下咯!!
再加上其实我们是在临时最后几个小时才约出来见面练习罢了
所以之间的默契真的真的真的是sdn bhd咯!!!

我演到很台湾8点档那种

“慕云~~~~~慕云~~~~~
你为什么要抛弃我~~~~~~~~
我可是对你真心的!!!
你难道不相信我对你的爱?????
不~~~~不~~~~~~不~~~~~~”

但她们却演到那种很冷淡的

“哦。。。是horr”

所以搭在一起还真的很够好笑
更本就很奇怪咯!!!!!!

然后在演出的时候
我竟然还忘记歌词!!!!!

英文歌词~~
我啊~真的是败给你了咯

回去再看回video时
真的有很想躲去床底下咯
还蛮丢脸的 :(

今天很高兴~
因为工作了这么久
第一次被顾客称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再让我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帮顾客粘他相机的screen proteced啦
可是粘这个真的很大压力
不可以有任何的错误咯
黏歪了。。。或黏到不美真的很。。。。ooou~~不敢想象

所以黏的时候手其实是在发抖的
但又跟自己说“要抖等下再抖~~~ok”

哈哈,幸好最后的成果真的很完美咯

虽然是小小的成就
但真的让我很满足咯^^


arghhhhh~~~
我又想念回你们了

下个月儿童节时
真的很想回去看看你们这班malao过到怎样了
哈哈哈

就前几天有问过my queen

“喂~我们儿童节那时一起回学校咯?”

怎知

“发癫啊??
你自己去啦”

sop sop....

好大盆的冷水。。。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