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忙工作都晚上
明明累到鬼酱
但还是要gao闹钟明天早上早点起来做功课

就是要忙这星期的2个presentation
arghhh~~

所以有点精神错乱下
在图书馆明明在和group member讨论着english的drama presentation
只要她们一停顿想东西时
我就还要上网找moral的资料。。。想东西

但有时。。。自己也很够力不争气下的咯~~
找找下资料还会无端端走去click去facebook....blog....youtube

更炸到的是。。。。

现在人还走去写blog wa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昨天在偷懒看blog时
看到 SoonChit 的一篇post
真的完全看傻眼了
额头也为他飙了些冷汗

这是他的故事。。。

话说,宝贝nson小姐到sunway pyramid某间眼镜店去询问一些他懒惰眼的解决方法。。。
而我,就很好人的陪他去~就这样呢,两人浩浩荡荡的进到最高楼的那间眼镜店去~
nson忙着她懒惰眼的解决方案,而我闲着无聊,在柜台前,疯狂的试着他们家的眼镜。。。

想说,可以再为自己那不争气的眼睛添见衣服。。。
看着放在柜台某个架上最高的那副漂亮宝贝~我二话不说,拿了下来,戴上去~
跑到镜子前去让眼镜走个T台~脱下来,想说把它放回原处。。。
就那么一放,笨拙的我,弄到了。。。把柜子弄倒了下来。。。两个漂亮的眼镜就随着,坠落而下~
好,感受着店员与客人的眼光。。。不慌不忙的把眼镜归位。。。

再来到把最高那眼镜放回原位的时刻。。。我轻轻的一放。。。
那智障的架子!往后到!连续退到了后面几排眼镜!
随之而来的,当然是眼镜好像落叶般的散落一地~那景象很壮观。。。
而我,被吓傻了。。。满地的眼镜。。。我夸张的笨手笨脚。。。
应该说,这间店的店员很白痴。。。
没事,搞个重心不稳的架子来让顾客做出这一连串的愚蠢举动是要怎样啊?

回过神来,nson在一旁也吓傻了,我当然也快疯了。。。
那么多的眼镜散落一地,坏了的话,赔起钱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好之为之!谢顺杰!!!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