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和妹去1U lepak
哈哈




其实是为了看《SALT》这场戏啦
真的期待这部戏很久liao咯

去年尾看到这部预告时
“哇”了一声。。。Angelina咧~~~
结果呢竟然要等多7个月多上映war~~~
够力久到!!!!

piew~
现在总算等到了

配合妹的倩女幽魂的装扮
所以自己也穿白色咯
但有点后悔吧头发前面的刘海梳去旁边
感觉好像老了很多咧~~~~
结果呢讲了这句后被某某人boom了一下

“好心你可以不要再装嫩liao吗??”

=="""

无言。。。

看戏前
就先去jia ba ba 先咯
在blur blur 中不懂要吃什么东西情况下
我们又去旺角吃

会叫这个其实是那个肉吸引我罢了
哈哈哈,看起来很好吃酱
but旁边那个青色妖怪~~~离我远一点吧!!!!!

怡的好像也很吃咧。。。。。。。

我那时在干嘛??
看手机看到酱子的??

感觉吃不饱咧
所以再看看有什么小食吃。。。

只能说。。。
赞!!!!!!!!!!!!!!!!!

买popcorn时
这个牌吸引了我的目光了
有趣咯,呵呵
(华语翻译)
好的就请到处传吧,坏的。。。请偷偷的告诉我们,k?

其实我在扮她的。。。
可是却装不到那个性感厚唇
哈哈哈哈哈哈
半边很多经过的人也用奇怪的眼神“这位小弟还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要完场时
我和妹也互看了一眼
再同一时间地举起了拇指

真的真的真的~~太赞了咯!!!!

故事比我想象好很多咧
再加上我以为结局会很无厘头的
没想到。。。
真的很好看!!!!!!!

Angelina....
你真的是我的女神咧~~~
演技真的无话可说。。。。
还有。。。你的口唇。。。。。。真的好想亲下去哦
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时间真的很快过咧!!

回到来还是要面对两大问题了

moral studies
presentation的东西真的弄到很头大咯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欢group做东西的咯
做什么都是绑手绑脚
配合group member
唉~~~~~~~~~
昨天和今天,
他们讨论到一半时
我都很生气的走人了
可能我酱做是不对
但。。。。。真的是。。。。。
唉,没眼看

ENGLISH
40%是final exam
20%是reading
20%是writing

另外20%呢?
lecture给我们投票选择咯

结果呢。。。胜出的是concert!!!!!!!!!!!!!!!!!

my god...

concert=唱歌咯??

惨咯
真的要唱咩??

我很怕唱了后会一夜成名咧。。。。。
哈哈哈哈

好啦
认真的啦
其实现在自己准备了两首歌咯

一首是Celine Dion的 "my heart will go on"
第二首是Withney Huston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