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梁静茹的亲亲 ^.^
送给我的宝贝Yan~~
哈哈, muaackzzzz

今天是特别节日嘛
所以就祝所有地球上情人的。。。
还在搞暗恋和暧昧的。。。
七夕情人节快了咯^^

不过说真的
如果不是我妹说
还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咯
所以。。。嘻嘻。。。。
不好意思yar YAN。。。我这个男朋友没有准备到什么东西












最近让我高兴的是
《黑执事》竟然推出了第二季!!!!!!!

重拾了我对动漫的热爱liao!!!!!!
说真的,其实我喜欢的动漫
来来去去就那两部罢了
呵呵

嘿~~还没看的人
刚快去追看第一季后再看这部吧
真的很好看~~没有骗你啦~~

每次看到让人窒息时候啊
它就。。。。

PIANG~~~~
突然来了个片尾曲(片尾曲好听!)

够力快到~~~

就还要等到下星期五才可以看到

然后好不容易等到推出时后
一眨眼25分钟后又做完了!!!!!
唉。。。

omg~~~~
嘿~夏尔~~!
你真的帅到~~~~~~~~~!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