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每个月的7号
每个同事都会很期待
每个人的心情就好像饿了很多天,突然眼前出现了Mc的GCB!!!!!
疯狂+兴奋咯

但今天,
唉。。。其实自己心里有个准备
户口是不会多出很多钱的咯
因为上个月的月绩真的烂到。。。。
比烂苹果还要烂那种!!!

但今天看ATM的荧幕时。。。

。。。。。。。。。。。。。。。。。。。。。。。。
。。。。。。

我真的傻眼了。。。

不要想多~

不是多出很多!!!

而是比我预想的还要少!!!!!!!!

arghhh~~~~!!!!!!!

唉,
可怜的ezat今早还抱着我大喊大叫
他真的很可怜,肩负很多负担。。。。
什么水费,电费。。。屋子

哪像我。。。
月尾用完就还可以用爸爸的钱
惭愧。。

今天后

心里的疑惑更加深了
从一进来开始到现在啊~
真的真的很好奇。。。
他们呆在这里做工干嘛???
for what harrr?????

就啊,

做到要生要死拼sales

那个熊猫眼。。。趁客人没留意时自己的口还张大大的打了个瞌睡

顶着客人像小孩无理取闹的性格。。。。
"no discount meh? why no discount??
why sooo expensive??
aiyooh~free gift only like this ah??"

(p/s:一天到晚问discount就不要来这里买啦,
去lowyar plaza不然就茨厂街!!!k?
我会觉得那边适合你们多点)

再不然有些人的脚还累到痛。。。再一拐拐的回着家

就为了什么harr??????

不明白。。。。

自己呆在学校混吃混喝做老师还可以赚到笑那种
但现在。。。

唉,只能忍!!!!!

自己的刀其实还没磨好,
没有什么好抱怨。。。
在正式出去社会前,
只能不断的学习!!!

然后
今天。。。自己败家的毛病又发作了

给自己的借口,
幸苦了这么久当然要给自己一些奖赏的嘛
不是吗?哈哈

别人问我都会买什么东西多点
我都会说“专辑咯”

其实自己很喜欢听歌,
所以有时会用最直接方式去支持咯,呵呵
所以我每次败家都会败在专辑罢了,
没其他liao的咯

然后今天就买了

蔡旻佑的旧CD,
celine dion的传奇演唱会DVD+CD(这个是用stuff price买的^^)
还有两张FT Island的专辑送给我妹的。。。
还有预购了Jolin的最新专辑

所以。。。
我现在心情其实是开心的
哇咔咔!!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yie says:

    wah~~~~so many album~~ft island~~~

  2. Kimi says:

    哇,很早起啊小姐!

    买了5张专辑。。。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