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去了办公室拿了上个semester考的english 1的成绩

考到怎样?!

ok咯
但自己的standard还真的有待加强!!!

不过
还真的想知道我那个essay那一part到底有几多分

我那时是写 “who the person most influence on me,why?”

时间过到快
但也改变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所以,
当你们正在处于快乐的时刻时
记得,用你的最真诚的心去珍惜那一刻
不管是谁,
重要人也好。。。。不重要人也好
其实都要珍惜~~~

就算失去了
留着眼泪痛哭时

但问心一句
你已经用你最大的努力和一颗心去珍惜和经营了

一个美好的故事最后的结局可能是悲
但记得,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某些记忆是拿来存放的,不是拿来用的!!!!
向前看吧
珍惜现在你拥有的!!!

可以吗?

最近,
很多人都跟我说 “你真的变了很多”

其实我还是一样

我需要爱情
我更需要友情的关心与支持

虽然叹息了。。。失望。。。心灰了很多次
但我还是抱着一颗简单的心
真的是单纯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和东西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