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To SoonChit 后续篇

之前每次都会大笑我妹是个走音天后
现在啊~
才知道一个人紧张时还真的会走大音~~~!
就连happy birthday这种儿童歌也....................aduh

自己觉得啊
如果连续3句都用那种低音唱完的话会很冷场
所以唱第二句时的那个"birth"我就飙高音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一birth就birth走音了
哈哈

今天和妹看场戏
怎知她第一句就跟我说
“happy birthday~wooo~很cool哦~~那迷人的眼睛!”

==!!!

让我很无言的一句
但其实内心是暗爽的啦

哗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最近听了Jolin最新的一个概念专辑《My Self》
真的很久没支持Jolin的专辑liao

上一张是《舞娘》
可能那张真的太经典了吧
所以那张过后一直觉得没有什么突破在歌曲方面

然后这张呢~~~
我只能说它的编曲真的太太太赞了!!!
很喜欢它的那种重节奏!!!

再配上我最近新买的powerful bass耳机(生平买过最贵的loh)
woooo~~~
所以听着《美人计》时
心情还真的high到爆~~~!

可是啊,
整张专辑的概念还真的有点像林峰最新专辑《Come To Me》
中间都一样穿插liao一些对白。。。
还有都是以快歌为主,呵呵












今天和妹看了这部戏
《线人》

说真的,
可能我放太高希望在这部电影了吧
看了后
其实也没有我期望的那么高咯
有点失望啦







今天啊
竟然给我看到昔日最爱爱爱爱~的pn yap老师!!!!

结果她的第一句“你做什么来?做么酱瘦liao的???”

唉。。。
说真的,
现在很想增胖了,让自己看起来大只点
哈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