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不知道做什么。。。
可能日子久了吧
开始对你们有感情了

说真的,
一开始还蛮不喜欢你们的

我一开始还直接对主管说

我在这里是没有一天开心的!!!!!

呵呵。。。那时还真的是小孩子的脾气

但慢慢的
开始了解他们的用心
了解为什么一开始会对你这么刻薄严苛

“真的,
现在你在读书,所以现在这个其实是你最好的学习机会,
你以后出来社会做工时就没有酱的机会了,
像那两个女生应征时,
我也看得出她们哪里不好,不过我还是给她们机会,
因为我想让她们学习!”

“这个社会其实是酱,以后你会看到更多!!”

“你的人就是态度有问题!
跟你讲了什么问题还要跟你解释!
做什么都是直直走的,不会转弯!
永远不听人家讲,只会自己直冲。。。
撞错了才知道错才学习到什么!”

很多。。。很多
其实你们跟我说的话
我都会记在心里。。。。

漂亮的
cashier 姐姐
不知道你今天发生什么事,
看着你眼睛强忍泪水还蛮心痛的。。。
不能说什么
只能对着你。。。双双举起拇指。。。
关心一句“you ok dah?”
18岁。。。工作能力可以到这个境界其实你真的很厉害了

Brian gor
每次看着你的眼睛真的很想笑的咯
真的太可爱了!!!
一直很懊恼为什么那时不是你interview我咧??
(一生都不会忘记老版interview我的时候,
整个人真的被他boom到渣都没有!!!
所以还蛮羡慕师兄们是好好的brian gor应征他们)

主管lyod
其实还蛮讨厌你的咯一开始!!!
但后来发现其实你也蛮可怜下的
每次顶着上层给的压力。。。。
(其实他很有趣,
只要放一面镜子在他旁边,他就会盖掉它不然就闪开一边,
再不然我一直对着镜子时,他就会顶不顺讲我。。。
就很好笑咯竟然有人是对镜子排斥)

师兄们~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给我的忠言
“要对自己有信心!!!!!”

还有很多咧
讲不完
也打不完~~很累下。。。
今天早上6点做功课然后再去做工然后回来再忙功课。。。

不舍得你们
是因为今天心里做了一个决定吧
打算真的要辞职了

真的很累,
觉得自己兼顾不到学业了
所以才放弃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