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早上8点
被某些音乐吵醒
那个时刻还真的觉得闹钟是世界上最啰嗦的“人”咯
想睡多一刻。。。梦多几下美梦也是不可以的咯

最近要考试了
所以自己也很难得很够力乖
早早起来~~刻意抛下电脑~~
自己跑去图书馆读书了

moral啊moral~
自己还真的看小你了
我真的以为你好像from5酱一样酱简单!!!!!
只是换去英语罢了嘛

怎知啊

自己的眼珠跟着notes里面的字眼走

从左到右。。。。

。。。。。。。。。。。。。。。。。。。。

不明白。。。。。。。

再来一次!!!!

再从左到右。。。

看来看去

OMG~~~弄到我的头

还真的很想烧掉你咯!!!

到2点半
回去房间休息一下后再去上课咯

“ok~~~today class until here~~~see you friday!!!”

下午上完课后

心想“天啊~~我接下来的时间就还是对着那些讨人厌的纸吗??
一直到晚上harr???”

所以回到房间时
忍不住对我的室友发牢骚了
“哎唷~~~你一直呆在这里不闷的咩~~~???”

然后自己放下背包走出去了

呵呵。。。
他应该一头雾水咯

去1U看了一场戏
王力宏主演的《恋爱通告》

看了后。。。咳嗯

王力宏歌迷还真的值得去看啦
其余的。。。bye bye~
不用多考虑了啦

里面有一幕
是力宏在车里面赶时间换裤

他才脱一半罢了

戏院开始有个女生伸直她的颈然后再大喊

“yerrr~~~~他要脱裤咧!!!!!!!!”

==!!!!!!!!!!!

够力38到!!!!

不过说真的,
里面的歌还真的吸引到我了

《你不知道的事》

听他在里面唱的时候
还真的很想在戏院跟着他唱咧!!!!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但不能!!!!!!

只好忍住咯

所以一出场后
就开始哼着那首歌了
“蝴蝶要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听咯







在外面等巴士时
看到了雪雯朋友~mei yoke!!!!

然后自己很厚脸皮的走去打招呼了
怎知她看到后
瞪大眼睛看着我。。。然后看得出她脑也在scan着我到底是谁

“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你叫。。。。。。。。”

“你不会只记得我叫salarmoon吧??”

“哦~~~~~~~~是咯是咯!!!!”

==!!!!!!!!!!!!!!!!!!!!!!!!!!!

诈到。。。。

但最后有让我高兴
说我变了很多war~~~
就变有型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不好意思,此刻我又开始hight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前几天呢
在fb看到KENZO的一个msg
关于他正在筹备的饥饿30营的活动

虽然不认识他
可是看到后真的很想参加咯!!!!
我要参加!!!!!!!!!
真的很想亲自体验下这个这么有意义的大活动咯
(姓黄的,不要反白眼ok?)

可是看了下去几句后。。。。

我们大家一起将进行30个小时的饥饿哦。
若你未能加入我们这次的活动,
没关系,你自己本身也可以和亲戚家人朋友们一起进行饥饿30啊,
要么可选择在30个小时里不用电话,不看电视,不上网,不花钱,不冲凉等等以为了体会在当地贫困的国家家庭里的孩子们并没我们现在那么的幸福拥有,以上这些对我们来说只不过是区区的30个小时,但或许对他们来说是几天,几十年的环境等... 让我们一起全力打造无贫城市吧,LIGHT UP THEIR LIFE !!!!!! DO FAMINE , BE FAMINE !

err emm...
30
小时不冲凉???
诶~不能咧。。。我还要出门见人的咧。。。


再加上。。。

今天KFC吃剩的面包

kimi啊kimi~~~~
你吃不下就丢???
你知道他们对这面包来说是有多珍贵吗????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