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考english 2
心情还真的很blur~
醒来时候还想着说“可以不要考吗?”

拿到试卷时候
就直接翻开我最讨厌的最后一part
writing essay!!!!!!!!!!!!!!!!

说真的,
看着那些问题时。。。
我还不懂是什么意思咯
很多单字还真的不会~~
然后。。。更不用说,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考完试后
快点回去我的宿舍房间打包收拾!!!!

我要回家!!!

我今天还真的不想呆在宿舍咯

因为今天是7月14嘛
不知道做么
我想像到很多画面

就冲凉时候。。。
会想到突然有个“人”在外面

“koh...koh...koh....”

敲敲厕所的门。。。

再不然
晚上对着镜子刷牙时
突然~~~~~~~~~~~~~~

看见后面窗口有“人”
对我招招手~~

...............my.........god..........

所以呢。。。
还是乖乖呆在家安全点

家里的厕所至少好过
外面那种青bi bi气氛的厕所=.=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你想太多了~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