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晚上
在fb看到朋友的一句话

高龙...送你一首房祖明的歌 “一路好走” 希望你在上面听的间~

。。。。????
我有误解当中的意思吗????

真的很不敢接受
为什么会走到这么突然????

他是我的好朋友。。。
但其实很内疚,因为我并没好好的珍惜他
每次他找我。。。但我却每次都敷衍他而已
(blog有提过他)

所以其实昨天的心情很低落
难过是因为失去了他
还有。。。。想做一些东西时。。。。又。。。。太迟了

口里每次说着“珍惜”
但又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甚至翻脸不在做朋友
可以醒一醒吗你们?????


压力让我“失调”
呵呵。。。体重狂降到56kg
暗疮。。。感冒。。。
更惨的是头发也跟着狂掉
唉。。。。每天还要吃mai这么大粒的药
真的大到每次吞进去时弄到我的喉咙爆掉liao咯

所以最近出去时也不会在把wax放在头发上了
感觉真的好想素颜出街horr~哈哈。。。但没有办法
而且当然也不会看到我的自拍照啦。。。哈
忍一忍吧Kimi~几个月后你还是一个大帅哥!!!!
哈哈,自我安慰

还好最近认识了jonny
上次拿着衣服去洗时
刚好看到他。。。两个人也坐在洗衣机旁边聊到半夜2点多
哈哈。。。真的很舒服那种感觉
把自己的感觉写在kimi's world其实有时有时会觉得很寂寞
就没有得到一些回复或安慰。。。甚至鼓励的话

所以Jonny,
真的谢谢你~

可能之前的不愉快事情
所以这次会改掉我的缺点~
就是“空间”~~~
希望彼此的友谊可以永固吧!!!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所以咯~珍惜眼前人~~

  2. Kimi says:

    哇。。。你最近都会看我的blog
    做么harr??
    哈哈

  3. 就是要逼你来看我的blog~哈哈~

  4. Kimi says:

    你的blogspot网址是什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