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突然真的~真的~很想走去剪头发!!
还要剪短那种
然后呢。。。break time的时候就走去理发店剪咯

结果。。。结果。。。。
真的很丑!!!!!!!!!!!

我真的很想不要做工就酱回家咯
argh~~~~~~~~~~~~~~~~~~~~~

好咯好咯。。。
笑吧笑吧~
反正我也已经被全部同事笑餐饱了

昨天。。
下午做完工作后就飞去1U咯
哈哈。。。再一次和她们聚会和看雪雯超级疯狂的

足够让某某人疯狂的眼神。。。
ooou。。。要吐了,哇哈哈哈~~

不懂做么啊
每次出去啊~自己叫的东西一定是不好吃的咯
是说这水啦~杏仁滚蛋!!!
自己觉得好象是牛奶加蛋的感觉。。。应该很好喝
怎知喝下去后~简直好像在喝药水酱!!!!
aduh~~~~
淑慧更没礼貌~直接要做呕~
==""

很喜欢淑慧叫的这个~~~
也很不客气的拿了她的汤匙吃了她的蛋
yummy~~~~


假到~~
你会害羞的horr???

哈哈。。。每次他们聊天时
我就忙着捕捉照片
就叫他们不要看过来~~
但他们就是不给我拍的咯
大牌到~

你看~~我在一刹那间捕捉到这个的咧!!!
这张美!!!
你下次还是不要看镜头好了
酱才好看点

她真的超迷twilight
其实电影版还没开始第一集她早就看完了小说咯
很可惜那天的相机没电了
不然可以拍到更好的quality。。。。

twilight~~~~
jacob~~i.m coming!!!!!

真的,
只有他出现的时候才吸引到我~
哈哈
真的帅到。。。帅到差点把gsc的荧幕也爆炸了!!!!
(p/s: 每次疯狂时候就会被隔壁的edward supporter 打了一下)

但最后。。。。
结局真的让我很痛。。。。。。

再加上那个不健康的吸血鬼要和女主角结婚了。。。。。

。。。。。就是说。。。。

oou~~~~

打算最后第4集不看了!!!!!!
哈哈哈哈

Categories:

5 Responses so far.

  1. 喂!我是不习惯对着镜头而已啦!!!

  2. 还有~!!!!顺彬很帅~!!!啊~~~~~~~~~~~~~~~~~~(狂叫)

  3. 找死啊??? 讲我酱多坏话。。。

    不过真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Kimi says:

    steffie, 是是是。。。全世界他最帅,
    lueeek~~~哈哈

    kylie,是坏话咩??
    哈哈

  5. 对~全世界他最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