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呢。。。
打算上完课就想要回家~~
哈哈。。。虽然只是一天

然后回到去时
妈就跟我讲“今天你回来我煮好料给你~~”

“哇~真哒??
有没有那个圆圆的豆腐??”

“有啊~~”

哇。。。真的很难得咯
平时叫她煮啊
她肯定会说“eh~~不要拿来搞!!!”

哈哈。因为每次她煮这菜时
只要一放那些豆腐进去锅时
整个就会叭~~叭~~叭~~声做响!!
那个爆炸油就会乱飞
好像整个厨房也快要跟着爆炸酱,哈哈
所以她很不喜欢煮这菜咯

但看到她放那个菜时
马上变脸色
“yerr~~~我最讨厌的!!!”

她马上瞪着我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吃的饭也特别多,呵呵呵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个肉碎~参饭吃真的很赞咯
再加上下面还有一层鸡蛋
我的天啊~反正差不多整碟的豆腐也被我夹光光了!!
哈哈

但那个菜。。。就。。。
幸好她没分每一个人一碗
所以我只夹几汤匙罢了
哈哈哈。。。都是给爸爸吃完

结果妈妈问
“你有没有夹菜的哦??
煮给你吃的咧~”

“有啊有啊~刚刚夹了”

哈哈
青菜啊青菜~
你前世不懂对我做liao什么
不然我做么会酱讨厌你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