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准备出门去做工时
外面天气好像提醒我说“kimi~回去你的房间睡觉啦”
就突然下起雨来warr~

然后呢
爱心爸爸特地来载我咯

在车上
突然问我说

“这星期六几点放工?”

“我做早上。。。。所以6点放工咯”

“星期天咧?
得空吗?”

“也是一样咯,得空啊~做么?”

“出去吃饭庆祝咯?”

“庆祝??
庆祝什么哦????”

“你老~豆~生~日~啊!!
哎哟~~你真是孝顺arghh”

“噢噢噢噢~~是咩??
嘻嘻。。。”

哈哈哈哈。。。。想回去还真的很好笑

这个是我的新水瓶
也就是说我之前的水瓶。。。。又。。。不见了。。。。

学大师兄大吼“Kimi~~~~~~~~~~~~~~~~~~”

你是怎样啊????

半年里面不见了两支水瓶!!!

而且真的很心痛。。。
上一瓶的很贵的咧~~
Desney的mickey mouse 咧~~~~~~

唉~~~
我是不是天生就不能拥有水瓶的?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你生日我送你一个水瓶做后备咯~

  2. Kimi says:

    喂~就水瓶而已哦??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