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选择了一个最大的挑战,
为了要学习一切来增强自己,

课业也开始了,
第一次过着半工半读的生活

off day就去上课
不然有时上完课后再去工作

一开始还觉得生活真的很充实
每一刻都没有白费到
每一天都会non stop不断地学习。。。学习

但。。。
现在。。。。。

真的觉得累了
我真的很累,

那种累其实也不懂怎样说
真的很想暂停现在所有的东西
好好躺在床,不用闹钟的声音提醒~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对,只想简单的休息

但。。。又不能,课业上这阵子又要开始忙了

其实开始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了

可以说是厌倦了吧。。。。
真的很闲咯

但最重要的是
压力还是不断在我身上增加。。。增加。。。再增加
arghhhh~~~~我真的很讨厌,
感觉突然好像回到了以前form6的时期

但又不想放弃
因为我如果可以克服的话
其实对我之后的课业真的真的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帮助咯
这是我唯一原因可以撑到现在吧
提早在外面跌到好过一直傻傻天真地呆在学校和宿舍还要好吧
唉。。。

好了,睡了。。。
晚安了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你很需要钱用吗?不然的话我建议不要半工读咯~等下可也很难应付。。。

  2. yie says:

    加油~~再有压力你就要向你的头发说拜拜
    放松~

  3. Kimi says:

    嗯。。。

    其实我认真再考虑着了。。。

    唉,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