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卖了一架RM5000的videocam(够力有钱到~~~)
在教他们怎样用时,他们的一个小孩要上厕所
可是他们又在忙。。。
他的婆婆又不敢带他出去
她怕迷路。。。然后还叫他忍。。。。
aduh~~~~酱也可以war~~~

然后自己就主动带他去咯
反正有大师兄帮忙我去serve顾客

然后。。。
要走的时候
他突然主动用他的小小的手握住我的手

那一刹那真的有一种感觉
那种和yan握手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咯!!!!
就他因为要某些安全感而依赖着你。。。想要粘着你
说真的,还真的不懂怎样去形容那种感觉

虽然外面的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但我很喜欢那个时刻,
试着放慢脚步(我平时走路很快的)
握紧他厚厚的小手,还有就是想保护着他。。。呵呵

上完厕所后
他自动走出厕所门口

walao~~我嘛快点抱他回来咯~

还没洗手咧他!!!!!

家人没教他吗????

然后就教他怎样去洗手,提醒他咯
然后再用tisu握住他的双手抹干它

那些全部过程。。。
突然真的有一种爸爸的感觉
哇哈哈哈

想念走的时候你笑着挥挥手对我说的“bye bye”
真的很warm。。。

oou no~~~
你还真的电到我liao!!!!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