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早上呢,
就特地山长水远的的去一个地方
就为了去看中医咯

那个医师还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生以来。。。
凶到~~~
我没有试过是一直被医生念的咯
其实对我来说是骂咯,就觉得她的tone很让人不舒服咯

一个人一天冲两次凉很奇怪吗???
很出奇咩??
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嘛

然后?
不然去上课时就顶着那个充满“男人味”出去哦??
我get不到咯

然后,
问多几个问题也是被她讲咯

所以,
最后她讲什么我只好点头。。。不然就虚假的笑。。。。

唉,
做么要看中医咧??
最后看爸爸给钱时真的心痛到。。。。真的真的真的很贵咧!!!!!

我的药。。。

听那个人说。。。
药丸一天吃两次

哦。。。听了后就觉得k咯
2次嘛2次

怎知。。。
一次要吃10粒。。。。

。。。。。。
。。。

10粒?????????????????????????????

我那时还以为我听错Liao咯

然后那个药水也不是一汤匙就算了

就要倒一个小茶杯酱咯

唉。。。。最近够苦了,
还要加苦。。。

今天早上听myfm时
一个题目吸引了我

“你觉得写blog的好处与坏处”

就很多听众打电话来说说他们的故事咯

有一个真的吓到我了
他的朋友在blog写到他,不过是不好的
结果呢那个人看了就很生气的出律师信告他。。。。

walao~有必要吗?
blog不是自己其中的管道来发泄自己的心声吗?
有必要这么介意吗?
咯。。。。弄到我有点怕怕咯
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如果之前有说到什么让你不舒服的话
不要这么介意harr

朋友们,可以的话其实不是很想你们link我的blog网址咯
其实我想要低调的。。。。呵呵
不然早就在fb宣告我的网址咯

但内心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啦,
再说一次
arigator kusaimas~!!!!!!!!!

好了,要睡了。。。
昨天只睡4小时
加上做工。。。所以现在精神真的快溃了
明天还要考试。。。arghhhh
晚安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