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看了这场戏~

INCEPTION

看liao过后的感觉是。。。。。

。。。。。

真的很好看!!!!
可是horr。。。不是很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它就说组成一个team,就为了要拿取一样东西
所以呢,他们就进去梦里面。。。。
在梦里面呢。。。然后又在梦里面的梦在做梦
然后梦里面再深入进去梦里面的梦
所以,最后当你在思考这个是梦还是现实时

PANG~~~~~!!!!!!!

the end~!

就做完了,谢谢
哈哈哈~

可是不错啦,还蛮喜欢它里面的故事的。。。。
就只有四个字形容
不可思议~~~,
但看的时候真的要用尽脑汁去想那个剧情咯!

而且。。。今天看戏还迟进场了
原因呢。。。就是在我临走前,
竟然有customer要跟我买相机!!!!!
而且是alpha!!!!

我最怕的咯!!!!!!

而且这个新妖怪我真的还不够了解

noob到连拆lense换lense也不会咯~~~

aduh!!!

Kimi~~我跟你说
你还是回去你的火星吧
地球是很危险的!!!
人类的东西你还是放弃去了解吧!

Categories:

3 Responses so far.

  1. 我也想看~~~你自己一个人看?

  2. Kimi says:

    是啊~

    想叫我同事看可是他们没兴趣=="

  3. Kimi says:

    我很想再看过咧
    就想要更明白~~~~
    而且我前面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