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看到一个陌生人的blog
可是他的故事和文笔提起了我的兴趣
他叫KENZO

看的时候
自己也是有感触和同感

每次啊~爸爸都会提醒我说

“去到外面啊~什么人跟你讲话你都不要理他们就对了!!”

我自己也是觉得~
就算是什么捐钱给孤儿院的那些啊
我觉得也是骗人的咯
我们捐RM10。。。
但他们可能抽出RM9, 然后自己捐出RM1给他们

可是每次看到他们说出故事时‘
那个诚恳的眼神。。。再加上那些照片。。。。
还有温柔的语气。。。。
原本自己带有防备的心也无端端的卸下了
然后自己也真的捐出RM10或RM20酱给他们了


唉...可能我每次blur blur的样子
让他们看穿了吧...

然后。。。
看到照片的他每次都去孤儿院帮忙。。。
还蛮羡慕, 就其实自己一直以来也蛮想去做义工的
就是去类似那些孤儿院。。。或者老人家也好!
你去到那边可能什么也不会做,
但你陪他们聊聊天,听听他们说的故事(o/s:肯定大把的咯)
不用花很多心思,其实他们也已经很开心了!!!!

所以最近也提醒jonny(o/s:上次神奇帮我开门锁的那个)说
下次做义工的时候一定要约mai我!!!!
呵呵

但我的时间表。。。。
怎样抽出来呢???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