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早上6点多起来

但起来就坐在床上发呆。。。。。

发呆啊发呆。。。

就一直抓住棉被,好像在和睡魔fighting着

真的很想躺回去枕头上咯

很好睡咧~~~~~~

唉。。。又要去做工了!!!

但其实心情又很期待,
因为今天一放工完后就和家人一起去吃饭!!!!
就庆祝爸爸的生日咯
虽然只是吃一餐而已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得咯!!!
反正聚在一起就是最开心了~~~
但也很好笑啦~~~~
姓黄的那个人又弄到我在饭店里失控了!!
咯~~~又弄到我没形象liao咯~~~

“你可以控制下吗?”

haloou~是谁弄到我酱的?



黄家最可爱的小弟
哇咔咔~~

三八程度有的fight的一对兄妹~


哇佬~~有点小紧张咧
竟然可以和小龙女拍照咧~~


让每个人心跳加速的美女~~~


很夸张?

。。。。

让每个人心跳还好的一位女生。。。
嗯,酱才对~哈哈哈哈

感情好到像一对油炸鬼的一对夫妻
哈哈~

好饱哦吃到~~~

妈妈“你有没有吃菜的??”

妹“有啊~刚刚夹给他一条~~”

我“哪里有~~~~我自己也有夹erghh~”

“哦。。。错liao~酱是两条咯”

哈哈哈~讨厌的青色妖怪!
但不要学我,那妖怪其实对我们是好的!
呵呵

p/s:照片坚持不edit。。。
暗疮就暗疮啦~发型丑就丑啦~头大又如何?
自然最美!!ok?
哈哈~~~

睡了。。。
真的很累,但今天真的很开心
晚安了^^

Categories:

7 Responses so far.

  1. 你妹妹真的是很漂亮咯~~~~~phewittt~!!!!!!!!!!!!

  2. Kimi says:

    ==""

    还好吧。。。呵呵

  3. yie says:

    yer~~steffie~谢谢。。。哈哈哈哈哈(飞了)
    那位先生就不对咯~~~还好啊??也可以啦
    就讲也是有美咯·haha

  4. Kimi says:

    很好~
    慢慢自恋吧~~哈哈

  5. 宏亮~做么你跟你妹妹不像的?!哈哈!!

  6. Kimi says:

    好还是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