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VAIO P
从今天开始,每次看到你。。。
我都会开始有阴影了

真的很生气
我生气的是为什么那个顾客因为贪小便宜而在店里面fa lan zha
但也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如果不是我的错,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跟customer说这个vaio p 会有送carring case
可是,最后经过counter确认后
是没有送的。。。需要另外买
(没想到只有这series才没有送)
我跟customer道歉咯
没想到他竟然竟然生气了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火大咯
还拿出business law的道理来讲~~
因为是我口头上跟他说了“free”这字眼
我真的很讨厌他!!!!!!!!!!!!!!!!!!!!!!!!
还拿出law来讲!!

但其实我那时真的很难过
我的确错了
错就错!没有的否认!!

更难过的是。。。
customer不是shoot我
而是老板。。。。。
那种感觉真的。。。。我不懂怎样形容
因为你的错但却遭殃整team人

。。。。。。
。。。。。。。。。。。

然后
主管走过来
但。。。却不像以往酱责备我
拍拍我的肩膀
只说了一句 “唔好想咁多”

store manager 也走过来拍我
“这个社会是酱的。。。不要再去想
你要我的安慰吗?我可以给你抱抱”

“。。。。。要。。。。。”

我那时眼框真的已经湿了
只是不让它留下而已


我会记得这一天的错误
它让我学习到很多!!

然后几个小时后
突然跑来一个顾客
一进来就大喊“Kimi~how are you~~”
然后呢就跟我握手然后又关心我做到怎样?
还适应到吗?
然后又用粗旷的手臂搭我肩膀
但我的头脑只有一个想法

“你是哪位啊???”

我真的不懂他是谁咯~~
头脑也开始在忙着search他到底是谁?
几时出现过在我生命中????

买了earphone后
抛下了最后一句“i will come again to looking you again!”

??????

更一头雾水了!!!

昨天三更半夜让我大笑几下的一张pic
真的很够力白痴咯~~~
你们看下

“saya selalu 追, dia selalu 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来的!!!

最好笑的是最后那个红色评语!!!!!

那个老师竟然还要这么用心去写评语!!!!

是以前的我早就不要改然后撕掉它咯

再不然画一个大大的叉!!!

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好笑
P/S: 写作文的那个人的字很美下

今天写的essay
虽然lecture只是要写一段罢了
但。。。。我今天临时早上醒来才去写
懒到!!!
哈哈。。。但最重要有完成啦
虽然我英语烂到爆炸,但可以肯定是好过上面那个咯
哈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whose essay is it ??? hahahhaha

  2. whose essay is it ??? hahahhahaha

  3. Kimi says:

    kylie,haha...got big name in there already ma...cant see...hahaha~

    steffie, aduh....怪怪咯...接受不了一下子对我的热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