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hahaha~
今天很高兴~
上网online check我的result。。。
全部pass咧~~~哇咔咔
虽然不会比别人很高分,但。。。。。。
我pass就是liao~~~!!!
so what??
反正觉得自己很威水就是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够麻烦的咯
还要跟lecture拿自己的password还有username
然后呢,回到宿舍房间后
快点用最快的速度开电脑online~~!!!!

然后呢打了那个网址后
一按enter后。。。。马上~~停止~~呼吸!!!!!!

然后等咯。。。。。

怎知。。。。

出现一个色彩缤纷的website

什么uk 123~~

???????

什么鬼来的!!!!

然后就一个一个去乱按来看咯

aduh~~
很够折磨人的咯~~~
已经够紧张liao又顶住不能呼吸
还要出现mai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还有
谢谢那个assignment时候曾经帮过我的人
不管在msn和sms上的小小鼓励
还是你当面给我的大大帮助
我现在脑海里就好像有一艘大帆船酱
然后那个帆布有很多让我小小感动的画面
(p/s:天啊。。。很够烂的比喻)

嗯。。。在这里就给你们大大鞠躬
谢谢。。。arigator kusaimas!!!!!!!!!!!
对啦~~~就是你啦!!!

所以,
平时break time出去吃东西时,
只叫东西吃不叫水的
但今天就小小的奖励了自己咯
就叫了自己喜爱的 soya bean cincau
哈哈哈

还有
觉得今天自己很乖
就吃广福炒时吃了一片菜
哇哈哈哈哈~~~
平时真的丢在一边不吃的

然后呢
今天又无端端给顾客boom了

一个时尚auntie要买一个mp3 plyer给她女儿
所以就介绍她咯
然后呢她的眼睛miao到那个mp4 player
就那个手一边摸一边问"oh...this one is a phone???"

"no...this one is a mp4...you can watching the music video and also listen for music..."

"oh oh oh....i tou is a phone la"

ok...
然后买了过后再应她的要求帮她download
David Archuleta 还有 Adams Lambert的歌咯

然后啊~
过后她在等我下载歌时
自己走去另外一边
手又拿着另外一款mp4看看
我就再解释咯
结果啊她竟然很吃惊的说"eh~~~
why just now you nvr talk to me??this one more better la!!!!!!!!”


这个画面过后我完全傻眼了。。。

我的口明明是开着准备要讲话
可是啊。。。。我竟然讲不到什么东西!!!!

然后啊她就吵着要换咯

可是当然不能啦


然后呢就怪我咯
怪我没有讲清楚
"i tou this is mp4 not a walkman!!"

。。。。。。。。
什么来的!!!!!!!!!!!!!!!!!!!!!!!!!!

就再和她解释walkman的意思咯

但最后还是手指指的怪我没有mention给她
害她买错了

我。。。。。。。
真的很够力无言咯!!

今天。。。
突然很讨厌自己的一个性格
就是啊。。。自己很大花咯
觉得自己还蛮败家的
每次一开始赚到的钱啊~到最后不懂做么
一定会用完的咯

所以!!!
下个星期拿到薪水后一定要省!!!!!!

我可以的!!!!!

不过。。。。
等我买了一样东西先
哇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