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看了这么久
现在啊~才知道原来RHB卡可以买一张送一张戏票咧~~~
咯!!!

哈哈,说回正题
刚刚和同事看了《toy story 3》
赞咯~~~

一开始前几个星期看到戏院门口摆着一个大大的poster
"Toy Story 3...coming soon"
那时心里就想“好心咯~酱的戏也有续集,幼稚到~谁会看哦??”

可是啊~~但是啊~~
前几天做工的时候
无聊的看着刚刚出版的3D电视
那时播着《TS 3》的trailer,不知道做么。。。突然觉得很感动咯。。。
好像有一点点感触。。。所以突然决定了。。。
我要去看!!!!!

看完过后,
我突然想找回丢掉liao的玩具咧~~~
觉得他们好像真的会伤心酱被我抛弃后。。。。

小时候和它们玩得开心
但张大后就丢进垃圾桶不要了!!!



我的robert cop!!!
那时做么要丢掉咧???
笨咯!
我记得我那时花了很多眼泪才tam到爸爸买给我的咧!!!

我的power ranger的飞刀!!
蠢咯!
我那时耍了很久的脾气才逼到叔叔买的咧!!!!

哈哈。。。
看着这部戏的时候。。。
小孩子那个天真的无邪地玩着玩具还真的很真实。。。
小时候自己也会好像他们酱编一个故事然后再玩着玩具,
假装自己是那个角色,呵呵

“快点快点~~坏人机器要来liao~~~
快点换一个大炮啦!!!

boom~~boom~~boom~~~

射它啦~~~~

piew~~piew~~boom!!!!!”

再不然拿着power ranger的飞刀
自以为自己是大英雄酱
一直躲在角落耍招数。。。哈哈哈
然后,家人经过时就假装发呆没做什么
哈哈哈哈。。。。

怀念。。。。

真的很好看。。。去看啦^^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