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这个是我现在目前宿舍的状况
最后的那一张桌子还有上面的柜是我的
其他的包括那些衣服都是同一个人。。。我的室友

你看到这画面有什么感觉?

今天早上回来的时候
一进房间。。。原本暗暗是看不到的
天有点亮的时候才看到整间房间

。。。结果呢。。。

我简直傻眼了
乱到~~~~~!
就差不多整间房间都是挂满他的衣服。。裤子。。。内裤那些咯!!!

虽然不是我的位子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
开始不爽liao咯
每次打扫收拾整理房间结果还是败在你手里!!!!

好心你啦~
那些衣服不可以挂外面的吗?
再不然去ikea买便宜的铁圆圈衣架来挂
不可以吗????

所以,他一醒来真的忍不住说了

“你得空的时候可以收拾下房间吗?”

“哪里?你说衣服啊?”

“整间~!我觉得整间都很乱”

过后他好像不爽了
我的错??无理取闹?

今天工作。。。
不懂做么,自己的sales突然啪啪声的升起来
所以卖了mp4。。
那个女生真的够力有钱到~
竟然走去买16GB的MP4....
我嘛说咯,其实买8GB很足够了

你看我~~~~!
诚实到!!!
哈哈哈哈,快点为我鼓鼓掌咧~~~
哈哈
可是有时也是很钝的啦,我上次竟然老实到说
“canon好过sony cyber-shot”
结果那个顾客真的说“哦~酱我去楼下那个canon看看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Kimi~do you know what are you doing???

然后,今天也卖了电视。。。PS3.。。。还有相机
可是也让我喘不过气咯
真的很大压力~~~
尤其是卖相机
帮customer粘那个screen protect
可是真的很怕会出错~!
粘了下去真的不可以重复再拔回来的咯!!!

唉。。。所以每做完一份sale
就会呼~~~~~~~~~~~~~~~~一大口气咯!!!!!

今天。。。
有个华人顾客,不跟我说英语。。。华语
就偏偏跟我说国语!!
炸到~~~~
上次也是,有个顾客一直跟我道歉因为以为我是马来人
walao~~~眼睛飞去哪里liao哦他们?

最近不懂做么
体重一直往下降
从年头的63kg.。。而且开学后和那时腰伤开始都没有远动了
可是呢。。。不懂做么
到现在已经到57kg了。。。天啊,是好还是坏咧?
昨天在家时,妈妈还说“看到你真的好想营养不良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营养不良?

虽然现在的世界杯
但我对那个球真的很没兴趣咯
所以听到同事每天一天到晚说什么england....germany....
天啊。。。我听到那些国家名字听到快吐了!!!

还是对网球有兴趣!!
是啦~网球又开打了
我的女神~~~~~~~~~~~~~~加油!!!!!

Nike~真的不得不佩服你们的创意的设计!!!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