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是day off
但全部时间都给了妹妹,
就陪她逛街咯~
所以还是觉得很累。。。感觉没有休息到,哈哈

但这次shopping是为了买礼物给她的啦
因为这星期是她生日
所以提早送礼物给她咯
看我~几好!!!!
哇咔咔

最近不懂做么
妹无端端中了韩风virus~
FT ISLAND。。。
讲真的,如果不是她我还真的不知道这团体的存在咯!!
所以,就送了他们的两个album给她咯
幸福到她~~~~aduh~duh~
有谁可以送我???
姓黄的,快点谢谢我咧~
哈哈

真的很想亲自体验下他们的魅力在哪里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听完。。。
但他们的专辑封套真的赞到没话说!!!
贵。。。但会你觉得值得!!
在包装设计方面真的美到boom~~~爆炸!!
不像现在有些唱片还是用那种plastic套装。。。很讨厌那种的咯!!!!


然后今天就和妹逛了两个地方
mid-valley和times square咯
一开始,我们就去一间糖水店!!!
我真的很怀念那边的糖水~~~~
。。。怀念第一次和朋友喝的时候
但。。。景像依旧,面目全非。。。

咯~~可是那边的糖水还是一样的赞!!!
很喜欢它的甜味^^
呵呵

这个是我叫的
我跟你讲~~~~~
wa tang ni gong!!!!
它的冰可以冷冻你的牙齿
但它过后当你咬到那个海底椰时
真的可以甜入你的牙缝
再加上玉米
整个甜味的结尾的结合进入your heart~~~
damn~~my heart will go on~~~~
反正真的很赞啦~


我最近买的衣服
之前很少穿这种t-shirt的
觉得穿上去好像很成熟酱子
呵呵。。。但很喜欢这件,不懂做么


天啊。。。
我很喜欢这张
觉得我拍到你很美咧~~~~
哪里可以!!!

几个小时后
就去ts咯
在那边选了一间餐厅
很喜欢那边的气氛。。。呵呵

默契真的好到爆炸~~
我们自拍时候啊~完全是没有看对方先的
相机一亮,我们就各自摆自己的pose
最后看相机拍到怎样才知道两个人的动作表情不谋而合!!
walao wei~~~

这张美~
不行啦~下次真的要带marker pen 了!!!
在他们的墙壁乱画一番纪念下!!
哈哈哈


因为星期六不在家
所以今天就提早庆祝妹的生日咯
所以“祝你生日快日”咯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真的很爱我最近新买的手表!!!
简单。。。但就是简单美!!

最近真的很败家
从薪水出到现在
买了。。。衣服,裤子,手表,dvd。。。专辑
omg~~~破产了
kimi~~从今天起~你就每天吃最便宜的鸡饭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