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哈哈,刚刚晚上和同事Ezat看了这部戏
真的很好看!!!!!!!!!!!
真的超好看!!!!!!!!!!
超级好看!!!!!!!

而且很好笑~
哈哈哈哈
我现在想回去一些情节还是会觉得很好笑

那时候看到一半时,Ezat 有推我暗示一下
因为我那时真的完全在戏院里面失控+高分贝的大笑咯!
哈哈哈哈

这部戏是动作加喜剧,
一开始原本会觉得
“walao。。。故事情节干嘛学《Mr & Ms Smith》~~”
可是其实很不一样啦
呵呵。。。去看啦你们!!!

我只能说。。。
戏里面的男主角真的帅到没有话讲咯!!!

每次早上去做工时
经过一定会看过去那个大大个poster
阿娇~~你真的很美咯!!
但我从来不会进去那个店里面的咯~
它的衣服真的贵到!!!
差不多可以斩断别人的颈了

最近有点忙。。。
因为sony最近有在外面做一场维持一个月的road show
但其实也是很闷咯
最讨厌负责楼下的road show了
闲到!!!!
那些人坐着就只是看戏罢了
都没有兴趣买电视的!!!
不然就是陪老人家聊天!
ouu my mother~~

昨天。。
一个画面让我看傻眼了,哈哈
就妈妈带一个小孩。。。真的很小。。。
应该小学低年级罢了咯
她带他来看psp

他妈妈“you want this or not?”

结果啊~她的小孩“wait~someone calling me”
然后一个手插进口袋,然后再好像大人酱走去后面了

他妈妈“wa..so "action" arghh~
“answer calling also need to go behind”
但她的小孩也没有什么理她

好笑到!!!

现在的小孩。。。
请容许我再讲一次
真得是leng se 唔同啊!
(p/s:突然觉得好像老人家哦酱这句后)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