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晚上呢。。。
心情不是很好,
就突然想念学院对面papa rich的蜜糖
呵呵,真的很久没去喝。。。
因为要省钱嘛,每次去喝的话。。。
walao~多多钱也不够的咯

可是。。。

是我叫错了还是什么?
那时完全喝不到之前让我疯狂的蜜糖味道咯!!!!!
蜜糖~ ~ ~你去了哪里????

这张照片。。
小小献丑下我的技术
不懂你们看得出那个效果没有。。。呵呵?
可是那边灯光不够啦,不然效果更明显!
喂~~有看到吗??

p/s: 如果这个技术都不会的话,
很好。。。等着给customer boom吧!呵呵

很够力后悔!!!
去到那边。。。但竟然叫这么清淡的东西来吃!!!!!
其实不是不好吃啦,
只是一直以来都是喜欢吃味道比较重的东西,
所以。。。那些清汤面。。。明明是面可是无端端又加了汤
最好远离我多一点吧!
哈哈

说回今天吧~
刚才很够白痴咯~又闹出笑话了
就去冲凉时,就把房间的门锁上先咯
然后冲好过后才发觉。。。。

我的房间钥匙在房间里面!!!!!!!!!!!!!!!

然后?

就开不到咯!

kimi啊kimi~你真的很够力好笑咯
只好在外面发呆咯

。。。就等室友放工回来先咯
只好走去楼下看电视

看网球~哈哈!

就在我看的时候
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真的很特别!!!!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特别!

我就跟他说我其实忘记拿钥匙出来
然后他竟然说“来~我来帮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huh??
帮我????

结果呢,
他就拿出一片朔料。。。从瓶子剪出来的
就在我门缝弄咯

结果~啊~
真的给他开到咧!!!!

很佩服他咯!!!!

我完全看傻眼了
也觉得讽刺咯
请问世界上的钥匙要来做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教了我怎样弄过后
就跟他聊咯

走去他房间时。。。。
完全吓傻眼了,因为他的房间真的超级整齐!!!!
真的很够力咯!

而且我很羡慕咧
还真的很想搬过去跟他一起住!
哈哈

在他的房间,
我还看到摆到很整齐的空饼桶
突然惭愧起来了,我通常吃完过后。。。
那饼桶是。。。直接拿。。。去丢掉的。。。。嘻嘻

反正,
这个人就是很特别。。。其实还有很多的
但讲不完,哈哈

总之就很高兴认识他啦!
hoho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