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来来来~
问下你们~
你们知道他是谁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
快点回答“不知道”咧~~~~~

是咯~是咯~
我也是不知道他是谁咯!!!

今天看到他后
嘛走过去问他“yes...can i help you?”
然后blak blak blak就到最后
他买了电视还有DVD player

给钱的时候
Adda就悄悄小小声的问我“you tahu siapa dia kah”
“huh?? tak tahu。。。”
“Faizal Tahir”

???????????

更加blur~~

忙完过后就快点跑去上网google search咯
看了后
简直傻眼了
OMG~~~
原来他是歌手!!!!!!
还是malaysian idol的亚军
很多同事还很喜欢听他唱歌
walao~~~~

然后就被同事笑咯
served着一位VIP也懵查查的不懂

Leon还跟我说“我跟他讲话会口吃的咯”

真的。。。
幸好我不知道他是是谁
不然我肯定紧张boom到没得剩咯~~

好了
不说了
明天6点就要起来了
赶着去THE CURVE后还要再去一个熟悉的地方
就是MID VALLEY
哈哈~但不是shopping啦
是去那边traning咯~

晚安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