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竟然对顾客有小小的激动了
我真的很讨厌某些人明明不懂什么东西却装到好像很懂酱
然后呢又自以为是酱shoot人
真的很气的咯!!!!!!

今天有个顾客跟我说他要the cheapest one的相机
ok 咯,我嘛highlight他所讲的话
介绍一架是用干电池的相机给他咯

怎知呢拿给他后
在那边埋怨为什么这架相机的机身会这么重!!
然后呢又在那边比较为什么那架又这么薄
好心咯~~看价钱就懂了啦~
我真的很想讲那个价钱的咯
但又不能。。。之前有train过不能在顾客面前讲关于价钱和budget的东西
不然会让顾客觉得好像被瞧不起
唉。。。算咯,忍!

然后呢,
打开看里面看到里面是干电池后
好像被吓到酱"ai yoh~~~why the battery like this one???"
我再忍!!
我只能一直注明说"cause this is the simple one"
en la~~除了"simple"...我用不到其它婉转的字词了

然后呢。。。又被他shoot了
竟然boom我为什么拿给他的相机里面是没有memory stick的~~
咯~拿给他的是sample camera~当然只能给你拍拍下罢了嘛
做么还要塞ms给你慢慢拍?????
语气有点不好了

"actually all the camera is also same without memory stick~~cause these all is just a sample one~~~"

arghh~~~~~!
我很讨厌老人家
真的什么问题都有的咯!

大师兄啊~
为什么我每次被customer欺负的???

好啦好啦
不要再说那边了
我都要吐了~~

说真的看它预告时
就觉得这部电影好像麻麻地很普通酱
就吸引不到我咯!

可是很多同事都说好看!!
这个他说best那个她也说best!

咯~结果今天就走去看咯
结果看完后。。。就觉得。。。。


烂到!!!!!!!!!!!!!!!!!!!!!!

就很普通咯我觉得它故事~
没有什么特别
就和我想象中一样咯
咯~~有点后悔tim!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