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就像黄韵玲说的“阎奕格,你真的太恐怖了!!”
连续7连胜在7次PK!!!
也7个高手也都被拉下来了!
可惜的是。。。做么Rose也会输咧????

早上在食堂吃东西的时候
突然一个男生走过来

“嘿~halou~竟然在这里看到你!!”

“哦。。。哈哈,是咯是咯”
(p/s: 其实一点也不好笑,而且我那时的脑一直在很忙,
忙着翻找全部记录。。。一直翻啊翻啊
这个人到底是谁??!!!!)

我就觉得你好像很眼熟酱。。。”

“哦。。呵呵”

我认输了,所以在直接问咯
“er emm。。。其实你是谁哦?”

“你不记得了??在the curve你serve过我哒!!!”

“哦哦~哈哈,不好意思”
(p/s: 我还是想不起)

哎哟。。。头脑已经未老先衰的状况了

然后呢,
也是说了很多让我无言的话咯

“你是Kimi还是Kiwi了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你今年19岁啊???”

好心咯,19岁酱的答案都猜得出
小过我妹?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