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这篇post只写给一个人

我最亲爱的妹妹~~~~
不要再哭了好了吗??
eh~说真的,你的哭声还真的让人很心痛咧!

其实我听了你的电话后
反而松了一口气,
幸好他们进来没有对你做什么咯~~只是偷东西罢了!

最重要人是没事咯!!
那个电话只是身外物罢了!
我以后赚了钱再买多新的一架给你啦!

不过是8月。。。不是7月啦。。。嘻嘻
我最多OT多几个钟。。。赚多点。。。嘛可以咯!!
最近看中有些nokia机还蛮不错的!!
真的~~好过你那架多多倍啦!

再不然再参加epop游戏咯
我口才这么好,肯定可以再好像去年酱赢多一架回来的咯
哇哈哈哈哈!
不过。。。最近那些奖品还蛮cheap的==""

看了这篇post过后不要再哭liao啊
(p/s:以我了解你肯定又来了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