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在厕所看到镜子超级干净~
所以就拿起相机自拍起来了
开工前当然要38下放松的啦~哈哈哈哈哈
最近不懂做么啊~突然很喜欢对着镜子酱拍照
虽然还是同一个pose。。。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看!
我觉得酱对着镜子拍照好像好看点。。。不觉得咩???
我觉得啦。。。哈哈

上个月的成绩单
红色不及格。。。黑色接近target。。。星星就是achieve到了
最后第二排就是我咯
头一个星期还真的拿到红色
可是最后是星星了^^
心情其实就好像回到小学的时候
会因为老师在你簿子画一个星星而高兴到“你看~你看~老师给我星星err”
。。。会很有满足感~真的!

前几天已经看了target
数目还是一样20千多
可是要在6天内达成!!!
所以我又很想说
“38~~~~~~~~~”
哪有可能哦????????

到目前3天为止
我才做了11千多罢了
唉!!

今天也是蛮有成就感
因为卖了可以进水的TX-5相机
就全部过程包括解释它的feature.。。怎样用。。。到最后和他握手
都是用我最讨厌的英文沟通咯
为自己鼓鼓掌吧~~~
叭叭叭叭~哈哈

可是过程有一个蛮糗的
就我跟他说这相机只能在3m深而已,不可以超过
结果他就嫌浅咯
然后我嘛说咯~其实已经够了
因为普通人是不可以潜水超过3m的
除非你是很pro的diver咯
结果呢他竟然说他是!!!!!
ooou~~~~~~~paiseh咯当我知道后

然后在满足感后
突然又给customer boom了
就问我电视的
我完全不会咯~~~
可是她也很38的咯
竟然问我某部电视有几重!!!
傻傻的咯她
然后她看到我的牌是trainee后就歧视我了
“oh...you just only trainee ah?? can you find some ppl is pro one to serve me???”
真的是啊!!!!!!!!!!
自己不明白LCD和LED分别又要弄到自己很confuse酱!!!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