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是day off
好好的写写blog吧~
但其实又不懂写什么hor~哈哈

昨天,
做工的时候。。。。
BOOM!!
整个又被吓到liao咯
因为我的朋友突然又出现在我面前!!!
哈哈~~但很高兴啦!
就放下工作,不理顾客。。。就只serve她们咯~
介绍那些电子东西给她们咯

然后呢launch time的时候就跟她们去吃东西咯
一直聊啊聊啊~
然后雪雯有说到我其中一篇的post讲到糖水的
她说。。。做么没有讲那个名字还有在哪里的。。。。

对horrr~~~~~~~~~~~
我那时这么长篇大论做么没有介绍到那个糖水名字还有在哪里的咧??

我叫的这个呢。。。
是叫海底椰玉米沙冰
原本想叫我妹也一起叫这个~
因为真的很好吃嘛~
怎知呢一句“yerr~~不要~~我不吃玉米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整个一百个炸到~~
第一次听到有人是不吃玉米的
所以每次会说“做么又喜欢吃pop-corn??”

这个是。。。。。。
eh~怡~这个叫什么liao~~???



这个片段你们一定要看!!
虽然很久了,可是有次在店里面突然看到这画面
那是真的看到目瞪口呆了~~真的是够力惊人~
16岁。。。想回去,
我们16岁那时在做么??
在学校表演都怕到要死~更何况站在这天后的四面舞台!?
唱功还不输Celine Dion,
厉害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