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那个眼睛才转一下罢了
就已经接近liao开学时期
真的是够力快咯~~

而且。。。下星期一的开学
提醒了我。。。
eh~~原来我还是个学生!
忘记了原来我还有两年半的学业还没完成(o/s:天啊!两年半!!!)
还有啊~~也忘记了上个semester的assignment的result还没出来!!!!!

是horr
到底要到几时才出来的???
唉。。。我只求3个C就很ok了!

今天不懂做么
做工的时候完全在做梦中
custemer问电视的问题“NX and EX series what's the difference?”

“NX tv have the glass to protect the screen....and the motion flow is more higher and.....

。。。。。。。。。。。。。。。。。。。。。。。
。。。。。。。。。
。。。(p/s: 那时真的停顿到了很久咯)

err hmmm....something like that la”

KIMI WONG~~~~what the hell you talking???????

我也不懂我在做么。。。哈哈

然后最后就做一个最讨厌的step
今天公司新发明的
就是每serve完一位custemer后就给他们填comment纸

真的很够麻烦咯~
就给他们走出去就算啦
还要死灿烂打缠着他们填这些填那些!!!

然后呢,我再看看他些什么咯
他竟然对我的comment是good。。。

good??!!
huh??
他ok 吗???

最近不懂做么
很想念曾经拥有的快乐
虽然最后的结局是不好的
但至少拥有过那段最美好的回忆,
那个笑声。。。那个聊天的声音。。。
下雨时,吃着热腾腾的福建面。。。sotong。。。酸甜啦啦。。。。。。
明明看着电脑荧幕都还是可以笑出声音

快乐,
你可以再回来吗

Categories: